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5-03-13  查看次数:

         3
月10日上午8:30,我院在A座203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
期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杨志安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生产处、高教研究所以及 15个系(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郝志华主持会议。
会议中,教务处以“整合资源,优化结构,提升质量,推进改革”为主导思想介绍本学期学院资源整合、专业、课程、招生、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教学工作安排;科研生产处以“提升创新能力,搭建科研平台”为主线介绍了我院本学期科研重点任务、特别强调了科研经费支出的规范问题;高教研究所按照以学校自我评估为基础,审核评估、专业评估、状态数据常态检测为主要内容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教研与教学评估工作。
最后,杨志安副院长发表讲话,围绕着学院的教学、科研与评估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几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振奋精神、周密筹划、细致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