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管理  >> 教师培训
关于表彰我校2017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9-15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我校举办了2017年唐山学院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教学比赛共有来自16个教学单位的57名优秀教师参加,其中自然科学组26名,社会科学组21,艺术体育组10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讲课认真,授课内容充实、详略得当,能够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给比赛评委和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按照比赛程序和规则,经评审并公示,基础教学部张健34名教师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决定对获奖者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以上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全教师以获奖者为楷模,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附:唐山学院2017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

附件:
唐 山 学 院
2017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
 
自然科学组:
一等奖:张健李海花、张湃
二等奖:邵俊、席晓燕、廉文利、王学成、户立春
三等奖:王光珍、郭琳虹、成凤敏、岳丽芳、魏丽、刘亚双、闫晓丽、刘进强
社会科学组:
一等奖:刘芳(文法系)、田宇
二等奖:田云明、王月、王俊英、王立洁
三等奖:朱静、李凤、张晶、温立健、邓丽、刘琪
艺术体育组:
一等奖:刘敏涛
二等奖:李丰、田杨
三等奖:冯峰、贾兆雷、刘秀东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