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杨志安副院长为教务处人员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7-18  查看次数:

 

为了不断提高教务处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2014年7月18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杨志安副院长为教务处全体人员做了“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与素质要求”的专题讲座。
杨志安副院长从高校对教学管理人员的能力和素质要求出发,要求高校教学管理人员应该结合高校教学的客观情况,在业务方面,应该做行家、专家;在工作方面,应该努力培育情商,注重与教师和学生的沟通与协调;在素质能力方面,应该做到手勤、勤记,脚勤、勤下基层,脑子勤、勤思考、勤总结;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应该注重自我调节。同时,在如何处理工作和专业学习的关系、如何人格完善方面做了详细的论述。
本次讲座的内容,紧密结合教学管理人员工作实际,理论深邃,针对性强,为持续有效地提升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讲了精彩一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