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教务处开展师资管理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5  查看次数:
 
4月1日下午14:30,教务处在大学西道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
开展了师资管理培训工作,各二级教学单位的师资管理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教务处师资科长杨习居简要介绍了师资管理工作的职责,并结合图表和案例详细讲解了学校二级教学单位师资管理工作的具体事宜,主要内容包括:教师学历学位进修、教师专业实践、教师短期培训、青年教师导师制与新教师上岗、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证认定、外聘教师的聘任及兼课费的发放、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数据报表、教师教学工作量的核算等等。
通过培训,使二级教学单位的教师对师资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今后师资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