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查看次数:
 各有关单位:

  教务处将于5旬组织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结项项目范围

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

二、项目延期

因故未能如期完成的项目,可申请延期1年。项目延期须在5月18日前向教务处提出申请,获批准后填写并提交《唐山学院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变更申请表》。

三、材料组卷及提交

申请结项的项目需填写并提交:

1.《唐山学院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立项通知下达后,重新提交过申报书的项目组,本次不用提交纸质版

2.《唐山学院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报告书》

3.《唐山学院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报告》品牌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填写《唐山学院品牌特色专业教改项目分析论证报告》。

4. 项目成果(包括实施方案、教学文件、教学视频及其它能佐证教学效果的成果)。

上述材料一律A4纸打印(各一式两份),并按1-4的顺序装订成册(左侧装订,无需胶装;教学视频成果无需刻盘,同电子版材料一并提交;非项目必需成果的佐证材料,打印(单独装订)并提交一份即可。

请各部门收集完成后统一提交,5月19上午集中报送至教务处项目科(大学西道校区南院办公楼223室),全套电子版材料5月18日前发至tsxyjyjx@163.com

联系人:孟祥君     联系电话:2792141(2141)

 

 

教务处

202056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