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12  查看次数: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919日上午9:00-11:20;小语种四级:919日上午9:00-11:10

英语六级:919日下午15:00-17:25小语种六级:919日下午15:00-17:10

考生8:20(14:20)进入考区;8:4014:40)进入自己所在考场,入场开始15分钟后(上午9:00,下午15:00),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退场。

二、学校代码说明:

四六级考试:学校代码:13086;考点:唐山学院;校区代码:0

三、考区安排:

四六级考试:考场分布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A座、B座、大学西道校区南院主教学楼(中央教学楼)、大学西道校区北院D座教学楼,考务办公室分别设在东院A208、B401、南院主教学楼102、北院教学楼D208

四、已经毕业和在校外实习,需返校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并将检测报告电子版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及14天体温检测表》的电子版交给辅导员老师。考生需佩戴口罩,通过体温测试通道,在校生凭一卡通或学生证进入考区;校外考生凭考前7天内的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河北健康码进入考点;所有考生考试当天必须携带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及14天体温检测表》(需要本人签字)、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身份证丢失的本省籍考生请尽快到派出所补办临时身份证,外省籍的考生需到所在系开具身份证明,考试当天携带此证明和学生证代替身份证入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五、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电子记事本以及手机等通讯工具,禁止携带手表。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六、考场在东院的考生自备红外或调频收音机(东院校区以红外播放为主,调频为辅,调频频率为FM80兆赫),考场在南院的考生注意此次需自备红外收音机(南院放音以喇叭功放为主,红外播音为辅)北院的考生自备红外或调频收音机(北院校区以红外播放为主,调频为辅,调频频率为FM86.7Z兆赫。试音时间: 916-17日上午09:30-下午16:30,请考生务必在规定试音时间去所在考场进行试音

七、考生答题前,认真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漏填、错填或者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卡视为无效。

八、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者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该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监考人员发布考试停止命令时,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必须交卷,不得携带试题册和答题卡离开考场。

九、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相应考试成绩,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十、本次考试使用4G手机屏蔽仪和无线耳机探测仪,开通举报电话:2792207;2792064(考试中)。

十一、考生应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考生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十二、若考生对成绩有疑义,可直接到CET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进行成绩核查;由于考生个人问题将CET成绩单(小语种证书)丢失,不再补发,只可补办成绩证明,由考生自行办理。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