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转发河北省高教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于4月启动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立项工作。现将高教学会下发的《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题范围及要求
  请课题申请人按照《通知》中课题类别和申报要求进行申报。
  2.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请书》(附件2,一式三份)和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统一报送教务处项目科(大学西道校区南院办公楼22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sxyjylx@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 孟祥君       联系电话: 2792207 (2207)
 
       附件1:《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4月2日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