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在迁安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7-04-14  查看次数:
为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作用打造载体和平台,4月13日,在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董宇的带领下,我校8名机关党员代表来到迁安,与杨各庄镇西新庄村签订了《唐山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期间与西新庄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察看了2016年我校驻村工作组在西新庄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看望并慰问了村里生活困难家庭的孩子,为孩子们送去了崭新的学习用品。

西新庄村共有286户,1000多口人,其中党员42名。村民的主要收入来自农业种植,全村共有耕地1816亩。
2016年,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选派了三名工作能力强的干部组成工作组,来到西新庄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工作。驻村工作组在驻村期间,积极开展美丽庭院建设、道路硬化、河道改造、旱厕改造、清理“五乱”墙体美化、捐赠图书、智力援助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通过了上级验收,受到村民们的高度赞扬。(组织部供稿,撰稿人:宋瑞卿,审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