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 培养方案
关于2016年春季学生征订教材数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30  查看次数:
各院系
为保证2016年春季教材的及时到位和顺利发放,现启动2016年春季学生征订教材数量工作,学生可以根据下学期所学课程自主征订各课程所需教材数量,遵循二级管理原则,学生教材数量征订工作由各院系教学秘书负责发放和回收教材数量征订表,并按规定时间上交教务处,具体安排如下(本通知不涉及中专部学生教材):
1、请各院系教学秘书下载学生教材数量征订表(见附件),自行打印并发放到学生手中,教材数量征订统计原则上以整个年级专业(如14**专业)为单位进行,如果需要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统计,可以在教材数量征订表上注明班级名称(如14**专业1班)。
2、此次教材征订工作一次性完成,原则上不再补订。请各院系要求学生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学生教材数量征订表中“订量”一栏精确填写本专业教材征订数量,下学期发放教材严格按照教材数量征订表执行,不能私自增加或减少领取教材数量。教材数量征订表要求手动填写并留有学生干部签名及手机号码。
3、各院系教学秘书回收整理好本部门学生教材数量征订表,在12月24日之前,上交至教务处教材科(大学西道校区办公楼223室)。
4、附件(各系学生教材数量征订表)也可以在ftp://教务处/教材管理/2016年春季教材征订中下载。
5、教务处联系人:
艾炜 0315—2792141 15230981421     谷峰 15633373130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