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 培养方案
关于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0  查看次数:
各院系: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的通知要求,我校带有摄像设备的标准化考场的数量有限,因此限制了2016年6月四六级考试所能容纳的考生人数。为了确保四六级考试工作组织的规范性、准确性,在学生正式网络报名之前,组织本校学生进行预报名,报名事项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允许我校的普教15级本科,16届毕业生(四级未通过的)在校生报名;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允许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的学生报考,其他学生不允许报考,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本次英语六级考试考生需持英语四级成绩单入场,四级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入场
    二、报名方式
请各院系按照附件中的表格进行学生报考信息的统计,要求信息必须真实可靠,以免出现信息填写错误不能正常报考的情况。
    三、说明
1.请各院系将信息汇总后于2016年3月11日前报给教务管理科。包括电子版和纸版(加盖公章)。
2.本次预报名无需缴费。
3.根据最新的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与学士学位授予不再挂钩,请各院系务必对考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保证我校四六级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附件: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统计                                                                          
 二○一六年三月七日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