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 培养方案
关于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及答辩会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7  查看次数:
各院(系)、部:
 根据《质量工程项目结题与阶段检查通知》(教务处〔2016〕2号)要求,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及答辩会定于2016年4月7日、8日在西校三楼会议室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接受检查验收的质量工程项目包括:2011年省级精品课、校级重点发展专业、12年校级精品课、校级第一批专业核心课程群及相关公共核心课。
二、检查验收:验收答辩项目要以PPT方式汇报,汇报内容围绕建设总目标及建设思路、教学资源建设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后续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汇报内容要重点突出,言简意赅,汇报中相关的佐证材料要有所体现。时间共20分钟,汇报15分钟,答辩5分钟。
答辩时间定于2016年4月7日上午8:00开始,各项目答辩时间段详见附件《答辩安排表》,请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提前30分钟到会场。
二○一六年四月一日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