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管理  >> 教师进修与培养
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期中青年骨干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查看次数:
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一批优秀中青年教师,经研究决定,我进行期中青年骨干教师的申报和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院发[2014]95号《唐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及管理办法》,请各部门积极组织本部门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
二、申报流程:①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教师按规定时间将材料交所在部门。②院(推荐:院(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经评议确定推荐人选院(公示无异议后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③学评审: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
三、申报材料要求:①《唐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申请表》(纸质1份及电子版,双面打印);②《申报中青年骨干教师基本情况简表》(纸质一式7份,双面打印);③申报人教科研项目合同(或结题、鉴定证书)复印件、论文复印件。请于20171114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师资科(西校区办公楼226室),电子版发至jwcszk226@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习居
联系电话:2792242
教务处
2017.10.13
Copyright © 唐山学院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162号 邮编:063000   E-mail:serv@hebnetu.edu.cn
冀ICP备字05002888号